Molly

人生如逆旅,我亦是行人。

对于这件事的结局。

按照约定,tag已删。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对于有些事,既然这件事已经解决了,故事太太道歉了,而清水直助太太也接受了,那位作为一个这件事的局外人我的确不好继续说什么了,就在此统一回复一下妹子们的有些问题。


☆1.首先谢谢愿意理解我行为的妹子们,真的很感激。

☆2.对于为什么打tag,因为作为一个小透明的我,既没有庞大的粉丝群,也和带卡圈的太太们没有什么交集,如果不打tag,压根没有人能看到我的上一贴吧。

☆3.为什么不私信,如果私信能解决问题,那今年三月应该就能解决了。而且我觉得评论谁都能看到,透明度更高。

☆4.为什么不@另外一位太太,因为不想打扰另外一位太太啊,我只挂带卡tag也是因为这个原因,我真心没脸打上佐鸣的tag,作为私心的确不想把这件事再搞出圈外。

☆5.看了上面那条大概有妹子要说我了,既然不想搞事,为什么要把这件三月份的事重新挑起来?对于这点,我承认我发上一贴当时,完全是因为感到了极其的气愤,然后脑子一热,毕竟我出坑前是把这一件事完完整整的看了一遍的,当时的故事太太到最后都没有解决,一群带卡圈的太太在另一位作者妹子的贴下道歉,故事太太在当时却一直在推脱。当时的愤怒我直到至今都忘不了,所以在最近回坑后,发现故事太太删了原本的声明,当什么事都没有发生过,去看了清水直助太太的贴,太太的贴上打的是“无疾而终,姑娘你可以的“愤怒的我就打算把这件事重新翻出来。

因为我不能理解,为什么有人抄袭后,被人群嘲后能当什么事都没有发生过?这件事难道不令人感到羞耻吗?而且删了以前的声明?打算重新当一位“清清白白”的太太?


上面废话太多,重点: 我炸的点是因为在 抄袭有证据!事情还未解决! 的情况下,太太 没有道歉 ,还 删了以前的声明,打算在就当自己 什么都没干过?   这对得起当初其他圈里姑娘帮忙道的歉吗?

当然现在故事太太已经道歉了,上面的话就随便看看吧、


☆6.对于这两位姑娘 @渎职至死——骰子  @半夏卿凉 既然在评论里都说了这么多了,那就别删了啊?,你们不是认为太太没错嘛,即使你们删了,我后台里评论还是在的啊,大部分人还是看得到啊?要挂出来吗?别学之前的故事太太,做错了事就好好认错,删评论算什么?

半夏妹子骂我恶心什么的也就算了,证据在那别不承认啊。

别给你家故事太太招黑了。

我不想开另一个号吵......但被人人生攻击真的是.......心累。


☆7.最后,有群妹子们评论,私信我叫我不要删tag,但说过了要删,那就必须删啊。人要言而有信不是吗?既然删了tag,那我就希望故事太太不要把新的那篇道歉说明再删了......谢谢。


(如果口气冲了,真心很抱歉,如有言语不当处,请故事太太多见谅.)

评论(6)

热度(4)